随风

微博ID:鸡蛋去壳不甜哦

《悔》12

“左婧媛!你给我开门啊!有种做这样的事就别怂!开门!”


段艺璇怒气冲冲地在门外吼。在此之前,她和陈雨孜通过电话,最开始陈雨孜还很淡定


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她越来越把控不住自己的情绪,就在电话的另一边哭崩溃了


把所有的事情,左婧媛说过的话,自己的委屈和想法,全都一通说给段艺璇听


段艺璇听完了气不过,就来找左婧媛理论。凭什么自己悉心保护起来的朋友,要让别人这么欺负


左婧媛看着被打得乓乓响的门愣神了几秒,听声音就听出来了,是段艺璇


她深深叹了口气,这该来的还是来了,左婧媛站起身去开门。可她才刚把门开了一点,就被段艺璇一脚踹开了


门板直接撞上了左婧媛的鼻子,疼得她眼泪直流。“痛吗?!我告诉你,陈雨孜承受的要比你这个痛上几倍!”


段艺璇没去管从左婧媛鼻子滴落在地板上的血,揪着左婧媛的领子就质问她,“你凭什么伤害鱼籽!”


“对… 对不起”


“段艺璇!”


杨冰怡喘着大气跑到左婧媛的房间,原因是因为S队的队员觉得自己的队长要爆发了,但是她们又没本事把她拉回来,就只能派杨冰怡去当和事佬


“你别冲动啊!先听她解释,左婧媛不是这样的人,你应该了解她的”


杨冰怡努力地把段艺璇的手从左婧媛的领子上掰下来


“我不!我不了解她了!以前我以为了解,但现在我觉得我一点也不!”


“左左,你好好说,为什么突然跟鱼籽提出分手?”


段艺璇在一旁气得都快哭了,杨冰怡只能一边安慰她的情绪,一边让左婧媛开口说话


“我…”


“你看她!明明不喜欢鱼籽却一直在消耗她!你问问她是因为谁干出这样的破事儿!”


“左婧媛…”


杨冰怡也有些不敢相信,结识了那么久的朋友,会因为自己的私欲去伤害身边的人,去伤害… 自己的女朋友


“我... 我最开始真的对她有好感的… 所以才会去追求她,跟她在一起。只是后来…”


“后来!后来你就移情别恋!抛弃鱼籽!你当鱼籽是什么?!你喜欢就叫来,不喜欢就赶走吗!你到底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态和她在一起只有你自己清楚!!我以前真的看错你了!”


段艺璇气得冲上去给左婧媛一拳头


左婧媛看见了,但她没有闪,也没有躲。只是闭上眼默默地站在原地,等待着那一拳头落在自己脸上


杨冰怡拼尽全力拉住段艺璇,可在最后一刻,还是没能拉成。段艺璇冲到左婧媛面前挥出了那用了百分百力气的一拳


左婧媛直接被那一拳打倒在地上,头也因为惯性撞上了旁边的桌子。这一下给杨冰怡吓得够呛


“段艺璇你差不多可以了!不要太过分!”


段艺璇倒是没想到左婧媛会乖乖挨打,她以为她会闪开的。“我…”


“你们俩现在的状态根本不适合谈任何事。d,你先回去吧,我帮左左看看伤”


段艺璇呆愣地站在原地,手还在因为刚刚的那一拳微微发抖,“回去吧。这儿我来处理”


左婧媛一句话没说,只是紧闭着她的右眼,一些暗红色的液体顺着她的额角就开始流下来


杨冰怡顿时慌了,“不行不行,我还是带你去医院看看吧,走”


忙乱中也没来得及拿手机,页面就一直停留在她和唐莉佳的微信聊天界面里,还有那句还未被回复的“那你想吃什么?”


———未完待续———

评论(25)

热度(49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