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

微博ID:鸡蛋去壳不甜哦

《悔》10

其实在走出张琼予房间的那一刻,左婧媛就知道,在这场闹剧里,最后受伤的人,一定会是陈雨孜…


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她… 该怎么对她坦白,承认自己最真诚的心意。可是就像刘力菲说的,这件事情不容再拖了…


“喂,鱼籽,我们… 聊聊吧”


唐莉佳的房间———


洪静雯看着一边吃粥,一边抽纸巾擦眼泪擤鼻涕的唐莉佳也有些束手无策


俩人从进门开始就没说过话,洪静雯自己猜了一部分,但她也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


唐莉佳怎么就哭了,而且还是左婧媛亲自带她回来的,这都什么跟什么


没办法。洪静雯不想再刺激这个脆弱的女孩,只能闷闷地给左婧媛发消息,希望她能给自己一些头绪


左婧媛看见洪静雯的消息,也知道她是为了什么事来找自己。【晚点再跟你说,我还有事情要办】


洪静雯放下手机,一脸担心地看着唐莉佳,【liga… 她如果不会珍惜你,我一定不会让你再回到她身边的。有些东西... 经历一次就够了】


唐莉佳还是很难受,粥吃了几口就吃不下,洪静雯是劝了又劝,她才愿意吃药去休息


看着唐莉佳安静的睡颜,洪静雯心里默默想着。如果… 是说如果… 唐莉佳最后和左婧媛复合了,自己还能有多少这样看着她睡觉的机会呢…


唐莉佳一直觉得她和洪静雯只是好闺蜜,好朋友,但洪静雯却对唐莉佳有着别样的感情…


她只是从未说出口,就藏在心底,因为她害怕,她害怕一旦曝露了心意,她连呆在唐莉佳身边的权利都会失去


所以只要能陪着唐莉佳,其他的都可以放一边。如果唐莉佳的心里装的是别人,她也愿意放手成全… 前提是那个人得珍惜她


反正在洪静雯心里,即便知道自己的付出最后不会得到任何回应,她也不会减少对唐莉佳的关心和爱护


另一边———


“想聊什么呢”


陈雨孜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她已经预想到了最糟糕的结果。再怎么糟糕,她也只能接受…


“鱼籽啊… 我…“


“左婧媛,这样吞吞吐吐可不是你的作风哦~”


“我们… 我们... 分手吧…”,左婧媛一说完就紧张地闭上了眼,陈雨孜要骂也好,要打也罢,她愿意承受


陈雨孜没有错,错的是她,左婧媛。好好的一个女孩,却因为自己的三心二意被伤得如此之深


她错就错在给了陈雨孜虚假的希望,“没想到… 我们还是走到了这一步…”


“左左,你知道吗… 我期待过我们的未来,真的… 期待过…“


左婧媛越听,心里的撕裂感就越强。这次,是她彻彻底底对不起陈雨孜


“鱼籽… 对不起”,左婧媛除了一再说对不起,一再道歉,她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别的了


“其实你不用一直道歉的… 感情嘛,本来就不是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地控制的。我只是有点难过而已… 也就是难过… 没什么的…”


但问题是,陈雨孜越这么说,左婧媛就越觉得哪里合不上来


“左婧媛… 我能问问你吗,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有没有真的爱过我”


“我有喜欢过你…“,左婧媛说的是实话,她觉得自己对陈雨孜的感情,谈不上是爱


陈雨孜低下头轻轻地笑着,“原来连爱都没有啊... 左婧媛,我很想打你,但我舍不得… 怎么办啊“


女孩的哭腔过于明显,左婧媛无法忽略。“你打,没关系,打我骂我都好,只要能让你好受点,做什么都行”


“那你能跟我说… 你和我分手的原因吗… 我想知道”


“我…”


不喜欢了?不够喜欢?移情别恋了?”


“我只是… 不想再伤害你了。这对你不公平...”


“你做了什么?为什么会觉得是在伤害我?”


“我... 我心里一直有另一个人...“


“是唐莉佳吗?“


事到如今,陈雨孜觉得不用再打哑谜了。直接问吧,干脆点也没什么不好的


——未完待续——

评论(25)

热度(2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