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

微博ID:鸡蛋去壳不甜哦

《悔》11

沉默。左婧媛脑子快疼死了也不知道怎么说


她和陈雨孜的感情,一直都有点利用的成分在… 只是左婧媛以前从未直视过这一点


而她现在和唐莉佳的纠葛逼着她不得不看清她和陈雨孜的感情究竟是建立在了什么基础之上


“左婧媛… 你和我在一起… 是不是就单纯是为了引起唐莉佳的注意?”


“不是!”


左婧媛想都没想就推翻了陈雨孜的这个想法,因为她确实对陈雨孜真情实感过


“不是?”


“真的不是… 我喜欢过你的…”


“啊… 那就好…”


左婧媛看着陈雨孜低下的头,有点于心不忍,可是如果她现在因为同情陈雨孜,和在一起,这对她的伤害肯定更大…


“鱼籽… 是我对不起你…“


陈雨孜扯出了个浅浅的微笑,“那我先搬出去吧,酒店房间我自己再开一个”


“你可以继续睡在这里的,不用急着搬“


“不合适了左婧媛”


陈雨孜倒是决绝,甚至没回头看一眼左婧媛就关上了房间门。左婧媛心里郁闷但她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只能怪自己


之后左婧媛就扑在床上呆呆地看着天花板


这过去的几个小时太不真实了… 自己竟然为了唐莉佳和陈雨孜分手…【左婧媛你真的不要太离谱】


好像做了一场梦一样,而且这梦还只能做一半… 已经和陈雨孜说清楚了,可是唐莉佳呢… 她那边要怎么搞?


左婧媛决定,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先把唐莉佳从拉黑名单里放出来… 


微信都拉黑她好久了,就算是有舞台需要合作,俩人也从未和对方接洽,一般都是老师帮忙安排打点一切


在聊天框里打了又删,删了又打。最终发过去的只有四个字:“好点了吗”


本来以为回馈自己的会是一个红色感叹号,却没想到,竟然发过去了?


左婧媛呆呆地看着手机。所以唐莉佳是很久以前就解除拉黑了吗?


趁她在思考的间隙,屏幕上方出现了六个大字,“对方正在输入…”


唐莉佳的手机一直在自己边上,信息提示跳出来的时候她就醒了,看着左婧媛发来的消息,她也有些受宠若惊


【好多了,谢谢你】


【那就好。】【你...】【你没拉黑我?】


【拉黑过… 后来舍不得,就解除了】


左婧媛看着唐莉佳的回复眼神放软了许多


“其实我们俩都没放下吧”


唐莉佳一直没能等到左婧媛回复自己,心里有些忐忑,担心是不是自己说错了什么


【那个… 外卖和看医生的钱,一共多少?我给你转】


【啊?不用,小意思】


【要不… 我请你吃顿饭吧,就当谢谢你了】


“嗤,唐莉佳,这才是你想要的吧”,左婧媛自言自语地说着。可能她自己都没意识到,眼里的爱意就差在唐莉佳面前晃悠了


【好啊】,就趁这个机会,好好和唐莉佳聊聊


唐莉佳从床上坐了起来,不可置信的样子引起了洪静雯的注意,“liga?咋了?”


“啊?没… 没事… 没事…”


【那你想吃什么?】


【能吃你吗】,“删删删删”


———未完待续———

评论(19)

热度(2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