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

微博ID:鸡蛋去壳不甜哦

《悔》14

唐莉佳的眼泪瞬间夺眶而出,左婧媛受伤,她比左婧媛还难过。她很心疼她的金毛


一群人看着唐莉佳哭得稀里哗啦有些意外也有些难受。没想到啊,沉寂了那么久的左佳cp… 现在竟然重启了


看来当初大部分人觉得她们俩都没放下的时候,也确实是这样。以为左婧媛的心定在陈雨孜身上了,原来是从未离开过唐莉佳


“那这里你们看着可以吗?我想回去看看段艺璇”,张琼予想了想也是,杨冰怡已经帮得够多了


“嗯,你先走吧,有什么我们再联络,谢谢你啊水水”,“没事… 好好看着她们”


唐莉佳在一边哭得都快过呼吸了,刘倩倩在走廊的长椅上抱着她哄了好久,才安抚好她的情绪,“一起进去吧…”


进到病房之后,左婧媛依然没醒。唐莉佳拉过一张椅子坐在她边上,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她


脸上的伤口和淤青,头上的纱布,紧皱的眉头,各个都像石头一样压在唐莉佳的心上


唐莉佳趴在床边又开始哭,她内心很自责,认为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要不是这样,左婧媛肯定不会受伤,也不会进医院


她明明最讨厌来医院的了…


“liga… 别哭了… 左左待会要是醒了,她也不会愿意看到你这个样子的…”


唐莉佳听了卢静的话,努力地把眼泪憋回去。轻轻抚着左婧媛的手,耐心等她醒过来


“soso,菲菲,你们在这里陪着她俩,我和闹闹先去买点吃的。左左要是醒了,记得通知我们“


四个人在门边说完话就发现唐莉佳在左婧媛边上睡着了。刘力菲看着她们紧扣的双手不禁开始感叹


“哎… 连睡觉都舍不得放手。明明都还在意对方,怎么都爱撑着那股倔劲儿呢”


过了一会,唐莉佳在睡梦里迷迷糊糊感觉到有人在看自己,刚睁开眼就撞进了左婧媛温柔的眼眸


“左婧媛!”


唐莉佳这一嗓子把在旁边沙发上看手机的so菲给吓了一跳。俩人站起身走过去看她


“唉… 你终于醒了… 你啊,把我们几个都吓了一遭。尤其是liga,你看看她哭得“,刘力菲忍不住吐槽了左婧媛两句


左婧媛愧疚地看向哭成泪人的唐莉佳,内心的情绪在翻涌


刘力菲给卢静发了消息,说左婧媛醒了之后就把张琼予一并带出了房间,把空间留给左婧媛和唐莉佳


左婧媛看着唐莉佳脸上的泪痕,心都一揪一揪的,她不喜欢唐莉佳流泪,也看不得她流泪


“呜…”,唐莉佳突然又开始哭了,左婧媛有些心疼地看着她。其实唐莉佳没有做错什么,她只是凭借自身的一些东西唤醒了左婧媛内心深处最真切的那份情而已


“过来…“


左婧媛挪了挪身子,把床腾出个空位,让唐莉佳上来。她那个体格子,就算只是这么点位置也绰绰有余


唐莉佳乖乖地脱鞋,然后躺了上去。左婧媛把她圈到自己怀里,“别哭了… 好吗?”


“呜… 嗯…”,软软儒儒的声音像小猫的爪子一样在左婧媛的心上挠啊挠,一次一次留下它专属的印记


“… 你再哭我就不抱你了”,唐莉佳一听就把左婧媛抓得更紧了,“呜… 不要…”


“那你就先别哭… 好不好…”


“左婧媛…”


“嗯?”


“为什么… 为什么和她分手?”


唐莉佳懵懂地问着,“我觉得我和鱼籽的感情不纯,所以就跟她提分手。段艺璇气坏了,就来打我,就这样咯”


“感情不纯是什么意思…”,左婧媛愣了一秒,“就是… 我…”,唐莉佳歪着头盯着左婧媛看,“我… 我心里… 还有别人”


左婧媛不敢看唐莉佳,说话的声音也略带颤抖,就之前自己的那一系列所作所为,唐莉佳都还不知道怪不怪自己呢… 现在直接跟她说想复合?


【好像… 不太好… 吧…】


唐莉佳没等左婧媛继续把话说完,就主动亲了上去。覆上的唇,把左婧媛未说出口的话堵在了喉咙里


由于说话时一直没有直视唐莉佳,左婧媛忽略了她眼里缓缓浮现的情意和犹如烈火般蔓延的… 情欲


———未完待续———

我在犹豫要不要这么快就开车,因为在医院里do感觉好奇怪捏

评论(48)

热度(3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