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

微博ID:鸡蛋去壳不甜哦

《悔》13

唐莉佳看着没有动静的微信聊天界面有些无奈,左婧媛怎么又不回自己了,这不是聊得好好的嘛…


她在床上翻来覆去,一直没等到左婧媛的回复。最后实在等不了了,就去厕所洗了把脸


洪静雯趁她去厕所的时候,拿过她的手机查看她的聊天记录。不看还行,一看她的心都冷了几分


唐莉佳从厕所出来发现洪静雯拿着自己的手机呆呆地看着屏幕,“诶,你拿我手机干嘛”


“你想和左婧媛复合?”


“我…”


唐莉佳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可是她看着洪静雯的眼神,是一些她看不懂的情绪


“我们的关系是缓和了一些,但是… 还没有到你想的那一步…”


“我感觉左婧媛对你还余情未了”


唐莉佳眼里略带震惊地看着洪静雯。“那天她特意给我发消息,说你不舒服的时候,我就已经有预感了。我只是没想到她真的会一直陪着你,照顾你”


“因为她身边还有陈雨孜”


这句话在唐莉佳的心上狠狠地刺了一下,【她身边还有陈雨孜】


“多的我就不说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洪静雯说完就离开了房间


唐莉佳瘫坐在床上。所以左婧媛是想在她和陈雨孜之间找出一个平衡点吗?左婧媛对自己的态度到底是什么?


医院里———


“姑娘这一撞挺狠的,最好可以留在医院观察几晚,主要是担心会有后遗症“


医生的眉头皱得很深,杨冰怡看着也怪担心的,“那她… 她不会有什么事吧?”


“表面上看是没啥事,但是头部的伤蛮严重的,我也很难说准,需要再观察观察。最好去申请住院”


看着睡着的左婧媛,杨冰怡心里也闷得慌,思来想去,还是决定给张琼予发个消息通知一下。张琼予平时回信息的速度很慢,但今天却奇迹般地秒回了


【我们现在马上过去】


刘力菲那边也给卢静和刘倩倩发消息,四个人一起从酒店打车到医院


左婧媛自己在床上躺着,其余五个人就在外面的走廊大眼瞪小眼。“所以… 谁来说说发生了什么?”


杨冰怡解释了一番之后,四个人的表情都略显复杂,尤其是刘倩倩和卢静。最后反而是刘倩倩先开口,“我觉得这件事需要让liga知道”


刘力菲本想说点什么却又把话咽了回去。“额… 你们谁有liga的微信,我给她说吧”,杨冰怡受不了这尴尬的氛围,就主动提出要联络唐莉佳


“没事,我来吧”,张琼予直接给唐莉佳打了电话,“喂,liga,你现在有空吗?”


“啊?有啊,怎么了?”,张琼予看了一眼病房里的左婧媛,“左左她… 进医院了”


唐莉佳听后差点晕过去,张琼予没听见电话另一头的回复也有些担心,“liga?你没事吧?”


“医… 医院… 名字... 给我...”


“德扬”,唐莉佳挂了电话就哭着打车赶过去


“soso!左婧媛呢!“


大老远地就看见唐莉佳往这里跑,“她撞伤了头,医生给包扎了,刚睡下不久”


“为什么… 她为什么会受伤?”


“这个… 嗯... 被段艺璇打的“,张琼予憋足了一口气才把句子完整地说出来


“什么?”


唐莉佳转头看向杨冰怡,希望从她那里得到更深入的解释


“你应该还不知道… 左婧媛她… 她和陈雨孜提出了分手。鱼籽很难过,ddd知道了就去找左婧媛理论,然后… 然后就成这样了…”


那一刻,唐莉佳的内心变得乱七八糟的。太多信息,太多情绪,她腿一软就跌坐在地上


“liga!”,几个人手忙脚乱把她扶起来带到椅子上坐着,刘倩倩突然就后悔把唐莉佳叫过来了


“你要不还是先回去休息吧,左左有我们看着,而且她现在也已经没事了,只是医生想留她几个晚上观察观察”


“我陪她”


“可是你这样…”


“求求你们... 让我陪着她… 好不好…”


———未完待续———

评论(43)

热度(3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